厦门6男子持刀砍人案嫌疑人身份确定

2014年07月08日11:05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厦门7月8日消息(记者陈庚)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7日)晚上,针对网络上出现的一段“厦门同安6名男子持刀砍人”的视频,厦门警方做出回应,称此事发生在今年6月3号,涉嫌寻衅滋事的6名嫌疑人身份已确定,警方正在全力抓捕。

  这段监控视频显示,当时有六名男子突然闯进一家正在营业的餐饮店,其中有多人手持柄端固定有长刀的长木棍,还有一人手持砖块,他们一进餐馆就开始打砸桌椅,随后将一桌客人围在墙角,双方在短暂争论之后,几名持刀的男子开始向这桌客人砍去,双方陷入一阵混战,其中有几个被砍的客人稍作抵抗之后就夺路而逃,有一名受伤的男子似乎是没有要跑的意思,很快就一个人被堵在墙角,那几名嫌疑人对他乱砍乱打,随后扬长而去。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

  据厦门警方通报,这段视频发生的时间是6月3日晚上的11点30分许。当时受害人苏某在他经营的厦门市同安区东南湾夜市步行街的一个酒吧内,与三名男顾客因为退酒的事发生言语冲突,苏某拿起手机拍照,引发了对方的不满,对方于是打电话叫三名男子赶到现场,其实一名男子持刀砍伤了苏某的左手臂,致其轻伤,另外两名男子持刀打砸桌椅,导致酒吧财物损失1000多元。在打砸过程中,酒吧的两名员工和一名群众被对方殴打至轻微伤。案件发生后,厦门市公安局同安分局祥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方全力开展侦查,迅速锁定王某用、王某阵、王某旺、王某利等6名同安区的犯罪嫌疑人,警方还公布了这几名嫌疑人的具体年龄,都在20左右岁。警方表示目前同安警方正全力开展抓捕工作,警方也敦促相关犯罪嫌疑人尽快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原标题:厦门“6男子持刀砍人案”嫌疑人身份确定 正全力抓捕)

(编辑:SN02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巡视组:河南买官卖官问题突出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