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儿园致11死事故校车被指超载

2014年07月11日06: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网长沙7月11日电(记者 阳建) 10日下午5时左右,湖南湘潭市雨湖区响塘乡金侨村乐乐旺幼儿园所属的一辆校车在送幼儿回家途中,经过与长沙市交界处的长沙岳麓区含浦街道干子村时翻入水塘。11日凌晨3时许,涉事校车被打捞上岸,确认造成11人遇难,其中幼儿8名

  经当地政府部门核实与记者现场调查,由于事发地点很偏僻且人烟稀少,在幼儿园校车翻入水塘后,外界并不知情。直到当天下午六点多,学生家长反映没有按时接到小孩后,才开始排查到校车可能翻入水塘。

  据湖南省委宣传部通报,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市有关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救援。长沙市、湘潭市联合组织专业力量进行救援,当时初步统计有11人失踪。11日凌晨3时左右,事故校车被打捞上岸,当场找到9具尸体,其中司机1名,幼儿8名。凌晨4时许,另外两名随车教师的尸体也被找到。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校车为核载7人的面包车,而事故发生时校车却搭载了11人。多位遇难者家属和村民反映,涉事幼儿园的校车平时就经常超载运行。目前,事故勘察、善后处置工作仍在进行。

(编辑:SN02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