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田欣9日曾调研滇池西岸规划和生态湿地建设

2014年07月12日20: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昆明海口片区着力打造滇池西岸黄金海岸线

  昨日,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在调研昆明西城海口片区开发建设时强调,要充分挖掘片区独有的地理区位、资源禀赋、良好生态、宜居环境等优势,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努力把西城海口片区打造成为滇池西岸黄金海岸线。

  张田欣一行实地调研了滇池西岸规划、生态湿地建设、海口新城规划建设以及保障房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他说,西城海口片区是世界知名旅游城市建设的“六大片区”之一,是“一湖四片”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西城海口片区的开发建设序幕已经拉开,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张田欣强调,要突破难点、彰显特色,真正把滇池西岸黄金海岸线建设好。一要坚持规划为先,高瞻远瞩科学规划,依山就势谋篇布局,充分彰显西城海口片区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二要坚持基础设施建设为重,打通“血脉经络”,推动片区开发建设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三要坚持文化为魂,深入挖掘旅游潜力,因地制宜分片发展,着力打造一流的高端生态观光和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四要坚持以人为本,按照先建后拆、补偿到位、工作到家、和谐拆迁的原则,做好群众工作,扎实开展征地拆迁。五要坚持生态为屏,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决不能为一时之利造成无法挽回的生态创伤。六要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全面梳理、总体打包,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全面推进片区开发建设。七要增强舆论宣传的针对性,营造有利于片区开发建设的良好氛围。(完)(记者浦美玲) 来源:云南日报

  相关新闻: 

  张田欣:以榜样为标杆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张田欣强调,要以榜样为标杆,切实抓好全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在找准问题上下功夫,聚焦“四风”,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做到“像、准、实”;要在交心谈心上下功夫,相互找、相互查,不包庇、不隐瞒。[详细]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张田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视副总监李勇及芮成钢等被检方带走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郭美美曝本欲借赌球炒作 曾是混混被劝退
  • 财经楼继伟力挺反腐被评像个男人
  • 科技三运营商成立铁塔公司:中移动持股40%
  • 博客澳政客媚日辱华无异于经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