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

2014年07月15日19: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谭晶晶)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梅利尼科夫。

  张德江说,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呈现强劲发展势头。双方应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大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的相互支持,开展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加紧密的务实合作,维护两国共同利益,促进世界和平稳定。

  张德江表示,中国全国人大与俄联邦委员会、国家杜马合作委员会是中国与外国建立的惟一一个高水平的立法机关交往机制。双方要适应新形势,围绕两国关系发展、两国战略协作以及立法、治国理政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推进中俄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梅利尼科夫表示,俄国家杜马愿继续为两国关系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张德江 俄罗斯国家杜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