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交车燃烧事件已致2死32伤

2014年07月15日22:19  新华社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州公交车燃烧事件已造成2死32伤】广州市公安局15日晚间通报,当天晚上广州市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南向方向一公交车着火,截至22时30分,共造成2人死亡,32人受伤。目前,所有伤员均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广州警方正对车辆起火原因开展全面调查。(记者扶庆、吴涛)

  据广州公安官方微博称,15日19时46分,广州警方110接群众报警,称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往番禺方向)有一台公交车着火。警方立即指令交警、消防、派出所等警力到场处置。目前,现场火情已被控制,经初步勘查,现场发现2具烧焦的尸体,另有多名伤者。起火的公交车是301路公交车。警方抓紧对事件展开调查。

  央视新闻:#广州公交爆燃#【警方初步认定有人携带违禁品乘车】据广州警方初步了解,起火是有乘车人员携带违禁品所致。有2人当场死亡,现场约有10多名伤者,已陆续送医治疗。(央视记者张莉莉)

  南都广州:据南都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情况,解放军第四二一医院目前收治伤员8人,均为大面积烧伤;星海医院收治6-7人,属自行前往医院伤者。广东省第二医院收治伤者4人,其中一名60%深度烧伤,1名40%烧伤,一人10%烧伤,另有一名女性孕妇还在诊疗中。

  广州日报:#广州301公交爆炸#【爆炸亲历网友记录:有人被炸出窗外,太恐怖!】@Johnny-Tang:发生在自己身上,不知道说什么了,只能说太恐怖了. 死了逃生了一回,当时我上301已经刷卡了,然后突然有个男的喊放炮 ,我看不对劲,就跟着跑下车,刚跑下一米多身后公交就一声爆炸,然后回头就看到车已经大火,有人炸出窗外…

  南都广州 : #即时消息#目击者称,公交车起火时,有两三名乘客从车上滚下来,全身烧伤,其余人都没有下来。警方通报显示,现场发现2具烧焦尸体。南都记者现场看到,其中一名尸体位于公交车右侧中部。

  据人民日报#广州公交突燃#【已致2人死亡】据广州警方通报,目前,现场火情已被控制,经初步勘查,现场发现2具烧焦的尸体,另有多名伤者。起火的公交车是301路公交车。警方抓紧对事件展开调查。

  21世纪网:一位从公交车下来的乘客表示,当时301公交车停靠站正常下车,但是突然车上其他人冲了下来,紧接着几秒钟就听到巨响,并燃起熊熊大火,伤员已经被送往广州新海医院。

  南都广州:#即时消息#据南都记者了解,公交车到敦和二站停站时,突然爆炸起火,有目击者称有许多乘客都没来得及下车,5分钟后整辆公交车就被大火吞噬,在公交车站台等候的一些乘客也被灼伤。南都记者 连楷 沙龙 张立璞 谢亮辉

  21世纪网:#独家快讯#【广州发生公交车燃烧事件】7月15日晚间7点40分左右,广州大道南301公交车燃烧。目击者称有很多人从车上下来,但仍有乘客在车上,场面十分混乱,并听到一声巨响。目前已有两辆消防车到达现场,具体伤亡人员仍未清楚。

  南都广州:#即时消息#今晚8时许,广州大道南敦和公交站北往南路段,一辆301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南都记者现场看到至少两名伤者,目前公交车烧剩铁架子,场面混乱。南都记者 连楷 沙龙 张立璞 谢亮辉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广州公交车起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