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化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已致8死11失踪

2014年07月17日09:39  新华社 收藏本文

  新华社长沙7月17日电 (记者周楠 周勉)记者从湖南省安化县了解到,截至17日8时,暴雨山洪已致安化县出现多处山体滑坡,8人因灾死亡、11人失踪、4人受伤。安化县初步摸底情况显示,此次洪灾中累计受灾人口已达70万余人,紧急转移人口1.5万人。

  据当地防汛部门通报,16日早晨,安化县城南区铁炉新村5、6组发生山体滑坡,1栋三层砖混结构房屋和1栋木砖混合结构房屋被泥石流冲毁、堆埋,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后在送医院抢救途中死亡;东坪镇中砥村1栋房屋被泥石流冲毁,致2人死亡;马路镇澄坪村让家地段发生泥石流,2栋房屋被冲毁,3人失踪。

  16日上午,马路镇潺溪口村枯竹湾柘溪水库库衩地段一处山体滑坡,引发巨大水浪,导致滑坡体对岸6栋民房被波浪淹没,人员和房屋被水流卷走,滑坡体直接摧毁无人员居住的民房2栋,其余7栋房屋不同程度受损,直接导致3人死亡、8人失踪。 (完)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山体滑坡 泥石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万元天价培训班:学员一半是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