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麻阳城区三分之二被淹 局地积水超4米

2014年07月17日11:22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怀化7月17日消息 (记者傅蕾)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5号开始,湖南怀化迎来了入汛以来最强的一次强降雨,其中麻阳县受灾严重,昨天全城停水停电,县城城区三分之二进水,水深达4米多。

  连续三天的暴雨,导致湖南怀化麻阳县锦江河水位猛涨,洪峰最高超警戒水位有5米多,麻阳老县城全部被淹,截止目前,该县23个乡镇20.5万余人受灾,转移受灾群众8万多人,境内焦柳铁路、G209线等3条主要县道交通中断。

  记者刚刚了解到,现在老城相比昨天,水位退了2米多,但低洼处仍有1米多积水,4条进出城通道全部恢复。

  目前,转移群众都已经得到了妥善安置,麻阳县仅消防部门两天共接到近300个求助电话,营救和解救受灾群众两千多人。县政府组织对被困家中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的群众安排专门的救灾物资船运送水和干粮。县城中安排了锦江中学安置点为灾民提供救助。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经电力员工连夜抗洪抢险,截至今天早上8时,怀化麻阳已恢复负荷1.7万千瓦,占因暴雨受损负荷的75%。

  目前电力部门正按照“水进人退电停,水退人进抢修恢复”的要求进行供电抢修和恢复。现在,15条10千伏线路已送电5条城网线路,其余10条因水暂不能送电。

(原标题:湖南怀化麻阳:县城全城停电 城区三分之二进水)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积水 暴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