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幼儿园陪酒园长中风续:违禁人员将被处理

2014年07月17日21: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温州7月17日电(记者 徐乐静 实习生 吴雨辰)7月17日上午10时许,浙江省温州市一网友微博爆料,苍南县教育局龙港学区领导董建X下乡检查,该镇第三幼儿园副园长在宴请陪酒后导致中风。当晚19时39分,苍南县教育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部分人员参与饮酒违反禁令,教育局纪委正在配合苍南县纪委对相关情况作进一步调查,待查清相关情况后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幼儿园副园长洪某初步诊断为脑部血管破裂,有出血现象,初步判定无生命危险,需住院治疗。

  温州网友“人生如梦8V”17日微博写道:“7月16日县教育局龙港学区领导董建X带队检查龙港学区各大幼儿园园本培训,晚上在巴曹最大酒店吃饭,共四桌,在场的有县教师进修校四位领导,龙港三幼副园长洪X因不胜酒力,当场不适。后送龙港医院抢救,转温州一医救治,先中风半身不遂,三项纪律明确规定公务人员一律不得借公务接受宴请,大家怎么看?”

  该微博经过当地微博达人转发,在网上备受关注。

  当晚19时39分,苍南县教育局官方微博@苍南教育发布情况说明:7月14日至16日,苍南县教师进修学校王某某(进修校培训处主任)带领该校三位教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在龙港学区干部董某某陪同、安排下,对龙港片区幼儿园开展园本培训检查。

  7月16日中午,检查组在完成检查工作后,前往龙港镇巴曹社区某酒店用餐,期间违反禁令,部分人员参与饮酒。餐后龙港第三幼儿园副园长洪某在返回幼儿园途中,出现不适,到幼儿园后情况加剧,第三幼儿园老师护送其到龙港镇人民医院救治,后于当晚转至温州某医院。

  据院方介绍,病人病情稳定,初步诊断为脑部血管破裂,有出血现象,初步判定无生命危险,需住院治疗。

  事情发生后,苍南县委、县政府、县纪委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县教育局立即调查核实情况,全力做好患者的救治工作。

  目前,教育局纪委正在配合县纪委抓紧时间对相关情况作进一步调查,待查清相关情况后将依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另外,17日下午16时,苍南县教育局在龙港学区召开龙港片区幼儿园园长、中小学校长大会,说明情况,强调相关禁令。当晚18时30分,苍南县教育局召开全系统中层干部大会,通报情况,重申纪律、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切实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完)

(原标题:温州幼儿园陪酒园长中风续:违禁人员将被依法处理)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陪酒中风 幼儿园副园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国安宣布德扬加盟 男篮亚洲杯-国奥进4强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