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火车站站台部分已现雏形

2014年07月18日05:19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谷立辉 通讯员/吴婷 邓斌)17日,笔者在赣韶铁路始兴火车站看到,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全力奋战,工程进入冲刺阶段。目前,站台部分已现雏形,预计近日将达到动态验收标准,为8月实现通车试运行创造条件。

  赣韶铁路正线全长179km,途经江西省南康市、大余县,广东省南雄市、始兴县、仁化县、韶关市曲江区、浈江区等七县(市、区),新设车站14个,其中大余站、南雄站、始兴站和丹霞山站4个车站为办理客、货运业务的中间站,里东圩、古市、马市等10个车站为会让站。新建赣韶铁路工程为单线、电气化、国家I级客货运共线铁路,设计时速160公里。线路连接京广、京九两大南北铁路大动脉,是广东省重要的出省通道之一。

  始兴火车站是赣韶铁路线首个站场开工点,该火车站占地面积378亩,境内全长36公里,计划总投资12亿元。

  (原标题:始兴火车站站台部分已现雏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国安宣布德扬加盟 男篮亚洲杯-国奥进4强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