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对杨刚冀文林余刚谈红4人立案侦查

2014年07月18日16:00  最高检网站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冀文林立案侦查】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谈红立案侦查】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公安部警卫局首长警卫处原正师职参谋谈红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余刚立案侦查】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杨刚立案侦查】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杨刚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冀文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