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男子持长矛刺死4人 最小遇害者仅1岁4个月

2014年07月18日17:1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官方微博,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18日向社会征集鸣犊“7.17”案件在逃嫌疑人惠志明相关线索,该男子涉嫌刺死4人后外逃。

  据此前媒体报道,17日19时左右,陕西西安市长安区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件。一男子持自制长矛将邻居惠某夫妇和在家中的女儿、外孙女4人刺伤后逃离现场,遇害者最小的为一名1岁零4个月女童。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侦破工作。

  据警方介绍,4名被刺伤者后经120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惠志民杀人的原因、以及自制长矛从何而来,警方表示还在调查中。西安市公安局已组成专案组,正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据案发现场附近的村民说,遇害的惠某夫妇共有3个女儿和1个儿子,女儿都已成家结婚,儿子在外地打工。事发当时,恰逢小女儿带孩子回娘家。村民表示没有听说惠志民与遇害者家庭有纠纷或冲突,他40多岁但尚未结婚,长期与父母生活,有一哥哥已经成家另立家业。

(原标题:西安一男子持长矛刺死4人 警方展开调查侦破工作)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杀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