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徐闻受超强台风威马逊影响全城断水断电

2014年07月18日20:2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湛江7月18日电(记者 梁盛) 18日19时30分左右,超强台风“威马逊”二次登陆广东徐闻县龙塘镇,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仍有17级(6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10百帕。

  受台风“威马逊”影响,徐闻市区水网电网遭受严重破坏,从18日晚18时开始,该县全城水电供应中断,个别地区通讯瘫痪。

  当天傍晚时分,记者顶着狂风暴雨,从徐闻三防办大楼出发采访,沿途所见景象心惊胆颤:街道两旁的大树或被连根拔起,或被大风拦腰截断;从高楼脱落的铁皮随风飞舞,甚至直接砸向路上行进中的车辆;因风力过猛,各条街道都可以见到横倒在地的摩托车及人力车。

  据了解,目前,湛江供电局已组织内部抢修队伍15支800人,车辆143辆,共有3台拖车供调配,而在湛江的外部抢修队伍共25支1284人,车辆198辆已整装待发。此外,湛江全市共7台应急发电车、34台发电机均已准备就绪,调度大楼应急发电机组也已接入大楼电房,完成调试。

(原标题:“威马逊”二次登陆广东徐闻 全城水电供应中断)

(编辑:SN098)

文章关键词: 台风威马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世界杯冠军队长拉姆宣布退出德国队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