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长顺7月11日还公开露面:走进天津广播直播间

2014年07月20日14:47  新华社 收藏本文
武长顺走进天津交通广播直播间 武长顺走进天津交通广播直播间

  7月11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武长顺带领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交通广播《红绿灯》直播间,就夏季治安、居住证办理、交通秩序等热点问题与听众进行了交流,现场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25件,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本次节目从上午九点开始,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武长顺局长通过交通广播直播间热线和微信、微博新媒体平台与听众进行了直接交流。节目期间,共接到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近百个,涉及治安、户政、消防、交通等公安工作的各个方面,其中街头治安、居住证办理等问题最为集中。

  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武局长都一一予以记录和解答,其中25件在节目中予以了当场解决,其余问题也都通过专门渠道转交有关部门限时办理。其中市民孙先生反映红桥区一早市街头随窃现象时有发生,武局长立即责成红桥分局与刑侦支队制定了缜密的巡控方案,得到市民好评;市民麻先生反映自己在办理居住证时遇到困难,经过积极协调也在当天下午由张贵庄派出所协调解决。  节目期间很多听众、网友通过微博微信平台对这一节目提出了肯定和赞扬。微博用户蕉下客坐飞机:现在正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关键时刻,是攻坚期,组织这种深入群众的活动,我们很喜欢,能为我们解决很多实际问题,希望以后多多交流;微信用户危陋的战备楼:认真听了广播很震惊,执法者如此近距离的倾听民众的诉求,解答问题态度明确,落实有要求,同时,政府官员还从法、理的高度对某些问题深入浅出听众进行宣讲,令人感动,拉近了百姓同政府的感情,这样的公仆受百姓尊重。

 

(编辑:SN091)

文章关键词: 武长顺 官员被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