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慧女儿案被告人强迫卖淫案周五开庭

2014年07月22日15:58  新华社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锐新闻)“唐慧女儿案”被告人秦星强迫卖淫案将于25日开庭

  2014年07月22日 15:48:16  

  新华社长沙7月22日新媒体专电(记者陈文广 周楠)记者22日从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唐慧女儿案”被告人之一的秦星强迫卖淫、组织卖淫一案将于7月25日开庭审理。

  据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介绍,将于2014年7月25日8时30分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秦星强迫卖淫、组织卖淫一案。同时,为了满足公众对案件审判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法庭还安排了25个媒体旁听席。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此前发布开庭公告称,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定于2014年7月17日10时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秦星强迫卖淫一案。

  7月15日晚,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表示,由于被害人于7月15日委托了诉讼代理人参与诉讼,诉讼代理人提出需要阅卷、可能向法庭提供新的证据、申请新的证人出庭,特向法院申请延期开庭。

  6月12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受最高人民法院委托,向“唐慧女儿案”两被告人之一的秦星送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最高人民法院依法裁定不核准秦星死刑,将案件发回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重新审判。(完)

(编辑:SN067)

文章关键词: 唐慧 强迫卖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35米女生超一本线66分只能读二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