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大巴因避让车辆侧翻 已致2死多伤

2014年07月23日01:5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7月22日,长深高速山东潍坊临朐段一辆大型客车在躲避前方车辆时因降雨路滑发生侧翻。 7月22日,长深高速山东潍坊临朐段一辆大型客车在躲避前方车辆时因降雨路滑发生侧翻。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事故现场

  中新网潍坊7月22日电 (梁犇 杨晓卫)长深高速山东潍坊临朐段22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大型客车在躲避前方车辆时因降雨路滑发生侧翻,致2人死亡,多人受伤。

  中新网记者了解到,当日14时26分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一车五人赶赴事故现场,现场一辆大客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中央,一辆现代轿车碰撞严重逆向停在路边。

  据目击者描述称,当时正天降大雨,一辆大客车由南向北行驶至长深高速潍坊临朐段时,为躲避同向行驶的小轿车而发生侧翻。

  据悉,经多部门联合调查,初步认定,发生事故的大型客车核定61人,实载57人,因为雨天路滑,大客车在躲避小轿车时发生侧翻,致2人死亡,多人受伤,受伤人员已被送往临朐多家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两名车辆驾驶人员已被控制,事故详细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车辆侧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签J罗 转会费8000万签6年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35米女生超一本线66分只能读二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