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局来粤揽客

2014年07月24日05:59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刘倩 通讯员 张海燕 广东是新疆游的客源地之一,但受暴恐案件影响二季度广东客同比下滑近三成,新疆旅游局昨日来粤揽客,称新疆已经进入最美旅游季节,当前局势稳定向好,已经加强安全监管,且旅游产品价格相当于往年六折。

  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新疆自治区旅游局联合举办了“广东人游新疆·新疆旅游推介会”,推出“广东人游新疆”计划,大力招揽广东游客。

  “新疆是安全的旅游目的地,当前新疆局势总体稳定,总体可控,总体向好。”新疆自治区旅游局副巡视员马睿表示,近几年发生的暴恐案件,没有一起发生在旅游景区,也没有发生一起针对游客的事件发生,针对“广东人游新疆”计划所推出的旅行路线也都是安全、成熟的旅游产品,旅游部门加强了安全方面的监管,对旅行社、旅游车辆等均有安全认证。

  据马睿介绍,针对当前新疆地区暴恐案件时有发生、对新疆旅游业造成较大冲击的情况,新疆自治区旅游局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面向广东等19个援疆省市赠送新疆旅游卡;采取财政补贴手段,降低旅游产品销售价格;启动大交通推广项目等。下半年,新疆将陆续开展摄影节、自驾旅游节、葡萄节、哈密瓜节等一系列节庆活动吸引游客。

  马睿特别提醒,针对一些自由行的游客,要注意不要去太过偏僻的地方旅游,搭车等要选择正规公司,“只要到A级以上景区,安全都有保障。”

  (原标题:新疆旅游局来粤揽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