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复兴航空近年发生多起重大事故

2014年07月24日06:39  钱江晚报 收藏本文

  据了解,失事客机为ATR 72机型的双螺旋桨民航机,于1988年10月27日首次飞行,载客量68至74人,巡航高度7000米。

  根据纪录,复兴航空过去曾发生ATR72型机的多起重大事故纪录。1995年撞山、2002年驾驶舱冒烟、2002年坠海、2003年发动机着火、2005年撞停机坪灯柱、2012年发动机火警、2013年发动机失火。

  1995年1月30日,复兴航空编号B-22717的ATR72型客机,执飞GE510A航班。由于当时是农历除夕,载客从台北飞抵马公后,空机飞返台北松山机场,结果不幸途中偏离航道,在桃园龟山兔子坑撞山坠毁。4名机组员不幸罹难。

  2002年12月21日,复兴航空编号B-22708的ATR72型机,执飞桃园国际机场至澳门的GE791货运班机,在飞航途中出现积冰现象,飞机在马公西南方约17公里处坠海,机上正副驾驶2人不幸罹难。

  (原标题:台湾复兴航空近年发生多起重大事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