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航客机迫降失败 一家六口全部遇难

2014年07月24日10:35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失事客机乘客名单 失事客机乘客名单

  复兴空难造成四十八死十五伤,有人幸运逃过死神的手,有人未躲过劫难,其中陈润清一家六口共赴黄泉,最为悲惨,家属哭断肠。

  陈润清夫妇住马公市,和住在马公市山水里姊姊的儿子夫妇及二名女儿共六人,搭复兴航空从高雄要返回澎湖,不幸发生空难,家属接获噩耗赶到殡仪馆认尸,抚尸痛哭。

  “陈润清才刚嫁女儿,却遭逢如此不幸,让人鼻酸!”马公市长苏崑雄说,七月十三日陈润清才嫁女儿,他受邀参加婚礼,如今夫妇都不幸罹难,亲友无法接受。

  家住澎湖县西屿的林宴铃与儿子、女儿,跟亲戚钟家伟、钟淑岚,一行五人昨天下午搭机回澎湖,林的女儿、儿子临时决定要留在高雄玩,没有搭上出事班机,幸运躲过一劫。林的女儿与儿子得知母亲坠机身亡,悲恸难以置信,想不到香港之旅竟成他们与母亲最后一趟旅游。

  高雄市民陈正龙也不幸搭上死亡班机,他的妻子、妈妈与姊姊晚上十点多神色慌张跑到机场,陈母说:“我要查旅客名单”,姊姊还说:“我有身份证字号…。”但还没背出证号,复兴航空人员马上回答:“很抱歉,他在(罹难)名单上。”陈母一听在柜台前瘫软昏厥。陈姊说,因大伯过世,弟弟赶回澎湖帮忙料理后事。

  高应大外语系主任张兰心昨哽咽说,去年毕业的陈雅婗罹癌症,到高雄追踪病情,病情稳定,才在脸书上写“活着真好”,昨天回澎湖,却被死神抓走。

  复兴航空乘客许瑀睫的母亲昨晚一到机场就冲到柜台,问女儿下落。听到女儿搭上死亡班机,双脚一软坐倒地上崩溃大哭。突然接获电话指女儿没死,破涕为笑,后又传来消息指获救的不是女儿,伤痛不已。最后得到确定消息,许瑀睫在获救名单,许母开心地跑到外头又叫又跳。(据联合报)

文章关键词: 空难 台湾复兴航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