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平武因暴雨多条道路损坏 往九寨沟道路中断

2014年07月31日12: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为平武县水晶段垮方照片。 胡文坤 摄 图为平武县水晶段垮方照片。 胡文坤 摄

  中新网绵阳7月31日电(杨海燕 何政霖 胡文坤)平武县交警部门31日提供的消息称,因受持续降雨影响,平武县辖区内多条道路受到严重损毁。30日下午5时,平武大部分地区普降中到大雨,目前已致经绵阳平武通往九寨沟、若尔盖、黄龙、松潘等地的道路完全中断,平武林家坝至县城的绕行道路平林路暂未发生大面积垮方断道事故。

  31日凌晨2点许,暴雨致九环线平武南坝段(S105线230km+260m至246km+460m)约10公里道路发生多处垮方,其中金子牌、鸡巴坎、沙湾、杨隆岩等处最为严重,同时桐子梁处的便桥也完全冲毁。平松路叶塘涵洞(44公里+700米处)被洪水冲毁,目前通车很危险。

  据了解,平武公安交警已从凌晨2点开始就对九环线平武段、平松路实行了交通管制,对垮方段实行守护,禁止行人和车辆通过,并在远端设置卡点劝停劝返车辆。平武当地政府正组织交通、公安、应急办等部门抢通道路。截止记者发稿时,平武辖区大部分地方仍在降雨。(完)

(原标题:暴雨致四川平武多条道路损坏 通往九寨沟道路中断)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道路中断 暴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