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在建房坍塌致2死1伤 近年已发生4起

2014年07月31日18:2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商丘7月31日电 (记者 董飞) 位于河南省东部的商丘市村民在建房再酿悲剧。31日10时许,商丘市睢阳区一村民在建房屋发生坍塌,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河南省消防总队31日消息称,当日10时01分,商丘市睢阳区闫集乡三关魏庄一在建房屋发生坍塌,3人被埋压。商丘消防支队接警后调派2个中队、5辆消防车、30名官兵到场救援。

  截至14时50分,此起事故处置完毕,消防官兵共救出3名被埋压人员,其中2人死亡、1人受伤。15时,经反复排查确认无被困人员后,消防官兵移交现场返回。

  记者注意到,近年来商丘市各地村民建房安全事故频频发生。令人痛心的同时,更值得当地相关监管部门深思。

  记者不完全统计:2011年8月21日清晨6点许,商丘市夏邑县韩道口镇胡门楼村一在建小楼坍塌,致4死2伤。

  2012年2月19日,商丘市睢阳区古宋办事处王新庄村一栋正在建设的3层楼房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当年3月19日下午,睢阳区冯桥镇曹楼村一幢在建的两层楼房的大梁突然折断后,房屋随即坍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

  2013年5月28日晚,商丘市梁园区中州办事处张饭棚村发生一起在建房屋倒塌事故,事故造成2死5伤;当年10月11日,虞城县芒种桥乡周楼村一村民建房时,楼顶突然坍塌,导致1死2伤。

  2014年3月20日18时许,商丘市夏邑县曹集乡王楼村齐庄村民组发生一起在建民房局部坍塌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其中1人在医院经抢救无效,于当日21时死亡。(完)

(原标题:河南商丘村民在建房坍塌2死1伤 类似事故曾频发)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在建房坍塌 河南商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