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兰西县枪击案致2死1伤 案犯疑为开发商

2014年07月31日18:46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京报讯 (记者杨锋 实习生孙贝贝)今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发生两起枪击案,共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新京报记者从该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这两起事件为同一人所为,目前,省市县警方组成专案组,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具体案情正在侦办之中。

  今日中午11时20分,兰西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该县北安乡隆盛河鱼池附近,有人拿枪追他,并且已经有一人被枪打伤。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北安派出所、刑警大队出警赶赴现场。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于某在兰西县工商小区自已的家中用枪将被害人毛某、王某打死后,开着被害人毛某的丰田车到兰西县北安乡隆盛河河套内用枪将李某打伤后逃跑。

  “听说枪打在鼻子上,是穿透伤。”今日下午5时40分许,兰西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介绍,中午12点半左右,该院急救中心接到110电话称有人受伤,随后送来男性伤者李某,送到该院处理后,这名伤者转院至哈尔滨医院。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枪击案或因债务纠纷导致,据悉,犯罪嫌疑人于某是当地一开发商。

文章关键词: 枪击案 黑龙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