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爆炸现场救灾警察哭喊:这么惨怎么救

2014年08月01日09:0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爆炸现场道路坍塌(图片摘自台媒) 爆炸现场道路坍塌(图片摘自台媒)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前镇、苓雅区1发生连环气爆意外,已经造成22人死亡、270轻重伤,其中4名死者确定是警消人员,有民众惊恐地说“火势高达2层楼高”。

  这起大爆炸影响范围约2至3平方公里(包括凯旋三路、二圣路、瑞隆路、三多一路、岗山南路一带),三多路、凯旋路爆炸情形最为严重,马路塌陷窜出火焰,不少汽机车掉入坑洞中,有机车骑士当场被炸飞进路边店家。当地居民陆续上传爆炸当时画面,轰隆隆的火焰气爆沿路窜出,夹杂巨大的爆破声及民众逃难尖叫声,彷彿爆发战争。现场满目疮痍,宛如人间炼狱。有警消在搬完遗体后,一度情绪崩溃哭喊“已经尽力救了,整条路这么惨,要怎么救?”

  高雄市长1日上午7时多在脸书发文强调,“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可能的机会,目前相关抢救仍在进行中”。

(编辑:SN054)

文章关键词: 燃气爆炸 高雄爆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