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爆炸失踪者家属:每天干15小时月薪仅四五千

2014年08月02日16:28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说:昆山救治的医院一片忙碌。新民网 记者 李欣 昆山回传 图说:昆山救治的医院一片忙碌。新民网 记者 李欣 昆山回传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8月2日)上午7时37分许,昆山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拋光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截至目前,此次事故已造成65人死亡,有数百人受伤。新民网记者在昆山中医院采访到一名失踪工人的家属。这名家属辗转昆山三家医院,依旧没有找到自己的亲人。他跟记者讲诉到关于这家工厂的相关情况。

  据这名家属透露,在工厂里上班的多是20-40岁的青壮年,男女皆有,大多数都是从外地来江苏打工的,该名家属直言“本地人谁愿意来干这活”。

  工作时间超长是这家工厂的特色。该名家属举例到,早班是从早上7点开始上班,但往往会加班到晚上10点、11点。而且据他的亲人反映,车间里环境比较脏,有很多粉尘,管理也不是很严格。原本亲人计划在5月份便打算辞职不做了,但后来改变主意,决定坚持到玉米收割的时候回家,没想到现在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对于薪酬福利之类,该名家属称,按照现在超长的工作时间,每个月也仅能拿到四五千元,而且工厂有部分保险也没有交齐。这名家属最后说到,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找到亲人,无论是死是活。(新民网 记者 李欣)

    来源:新民网

(原标题:失踪工人亲属:每天工作15小时 月薪仅四五千)

文章关键词: 超长工作时间 低薪 昆山工厂爆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梦之队训练赛乔治恐怖重伤 罪魁竟是篮架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