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2014年08月03日16:46  央视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震中附近乡镇分布如图 震中附近乡镇分布如图
附近城市 附近城市

  【正式测定:#云南鲁甸县6.5级地震#】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3日16时30分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今日(8月3日16时30分)云南鲁甸6.5级地震,震中距离昭通市区约49公里,距离凉山州约134公里,距离六盘水市约161公里,距离攀枝花市约167公里。震中附近乡镇分布如图,供参考。

  有网友称在昆明、四川宜宾、重庆震感强烈。

  Fly_宝o宝_Sky微博个人认证 :#地震~刚刚~昆明~云南~昭通#[震惊][震惊][震惊]今天08月03日刚刚16点30分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纬度27.121302°,经度103.38225°)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我在昆明家里6楼有震感!!!

  川农桂桂微博个人认证 :刚才地震了,我在宜宾震感强烈!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8月03日16时30分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附近(北纬27.1度,东经103.4度)发生5.7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新浪重庆微博机构认证:【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 重庆网友表示有震感】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3日16时30分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望平安!另据网友称重庆杨家坪有明显震感。大家感觉到了吗?

文章关键词: 云南鲁甸县 云娜地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暴恐案37名民众遇害 击毙59名暴徒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