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鲁甸:无师生在校伤亡

2014年08月06日06:39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震中鲁甸:无师生在校伤亡

  鲁甸县文屏镇中心小学主教学楼在地震中受损轻微,不影响使用。">

  鲁甸县文屏镇中心小学主教学楼在地震中受损轻微,不影响使用。

震中鲁甸:无师生在校伤亡

  昨日,中心小学学生李梓轩(左)和姐姐李晓雅在家门口说学校将在8月25日开学。">

  昨日,中心小学学生李梓轩(左)和姐姐李晓雅在家门口说学校将在8月25日开学。

震中鲁甸:无师生在校伤亡

  鲁甸县龙树乡龙树中心校主教学楼在地震中受损轻微,不影响使用。">

  鲁甸县龙树乡龙树中心校主教学楼在地震中受损轻微,不影响使用。

震中鲁甸:无师生在校伤亡

  昨日,龙树中心校初二学生赵铭先(中)说自己会在8月26日返校。">

  昨日,龙树中心校初二学生赵铭先(中)说自己会在8月26日返校。

  8月5日,记者实地走访了云南昭通鲁甸县境内四所中小学校,学校主教学楼均为钢筋水泥框架结构,校舍轻微受损,不会影响学生8月下旬返校学习。

  据鲁甸县教育局当日最新受灾情况统计,鲁甸地震共造成该县境内94所学校不同程度受损,严重受损面积86850平方米,轻微受损面积18608平方米,地震时因学生在放暑假,无师生在校伤亡。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本次地震中希望小学经受住了考验。地震共造成鲁甸县江底镇箐脚村大白路中海油希望小学与火德红镇火德火村张家坪中海油希望小学学校墙体轻微开裂,地震未对教学楼主体结构安全产生影响;巧家县大寨镇大寨村中海油希望小学距离震源较远,校舍安全未受影响。目前未接到灾区其他希望小学师生人员伤亡与校舍受损的通报。

  (原标题:震中鲁甸:无师生在校伤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2名加拿大籍公民涉窃中国军事秘密被审查
  • 体育国际杯-鲁尼马塔进球 曼联3-1利物浦夺冠
  • 娱乐郭美美推手炒嫩模:干爹送包顶俩月工资
  • 财经石墨进出口差价达百倍:3千卖几十万买回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鲁甸地震现场医生:9岁男孩全家丧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