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咖啡店金门开张 首日吸客

2014年08月09日14:35  台海网 收藏本文

  关注:台海网

连锁咖啡店金门开张 首日吸客

海峡导报

  台海网(微博)8月9日讯统一星巴克离岛唯一门市“金门风狮爷门市”,今天开张,吸引民众排队消费。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金门风狮爷门市”是星巴克第317家门市,位在金门机场旁台开公司金门风狮爷商店街内,分室内、户外等2大区域设有76个座位。

  许姓总经理表示,星巴克专卖咖啡,不同于金门另家咖啡连锁店以烘焙甜点为专长,相信客群也会有区隔。

  星巴克先前曾在澎湖县开设2家门市,后来停止营运,许姓总经理表示,主要受澎湖季节性营业影响,未来不排除恢复营运。

  今天上午8时就有民众与学生在门市前排队,9时30分开张后陆续进入消费。金门大学余姓学生与另2位同学率先入场买咖啡与甜甜圈,并购买随行杯,他表示,很高兴,将再购买纪念马克杯。

  门市贩售纪念杯,有马克杯、随行杯等3款,上绘有金门、微笑风狮金门2种图案;金门纪念杯以橘红色为主色调,融入金门闽南传统建筑风格;微笑风狮金门以蓝色为主色,呈现古宁头战史馆、燕尾屋脊等特色建物。

  责任编辑:林连金

  (原标题:连锁咖啡店金门开张 首日吸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火箭签欧洲妖星 詹皇: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直击富士康生产线:“锤子”怎么了?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限涨令”到期高校学费报复性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