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2014年08月09日18:33   收藏本文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讯 连日来,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决定在全省引起强烈反响,山东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推动山东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7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召开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对周永康立案审查情况的通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支持中央关于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决定,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决定对周永康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在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充分证明我们党是一个成熟自信、有力量的党,具有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巨大政治勇气和实践能力。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领会中央通报精神,在政治原则上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清醒,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风正气,坚持原则操守,保持清正廉洁,不断筑牢反腐倡廉坚固防线,努力营造良好从政环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锻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和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以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动力,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进一步加大腐败案件查处力度,严查顶风违纪行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巩固发展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会议要求省级领导干部要常怀忧党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形象为全省作出表率。

  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决定连日来在全省引起强烈反响。山东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中央的决定是英明的、正确的、果断的。中央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无论涉及到谁,职务多高,只要触犯党纪国法,都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充分表明了我们党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坚定决心,更加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山东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SN064)

文章关键词: 山东拥护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火箭签欧洲妖星 詹皇: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直击富士康生产线:“锤子”怎么了?
  • 博客傩送:谁应是灾难报道的主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限涨令”到期高校学费报复性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