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3名官员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14年08月11日09: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哈尔滨8月11日电 (记者 解培华)11日,记者从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反腐明鉴网获悉,黑龙江省绥化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君因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王君在担任海伦市市长、市委书记、绥化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王君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黑龙江省纪委审议并报黑龙江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同时,黑龙江省纪委对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省农机局原局长李国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李国军在担任省农机局局长,省农委党组成员,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李国军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国军开除党籍处分;由黑龙江省监察厅报请黑龙江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此外,黑龙江省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原局长杜增杰因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经查,杜增杰在担任省农垦红兴隆管理局副局长、齐齐哈尔管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杜增杰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正在被司法机关调查处理中。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杜增杰开除党籍处分;由黑龙江省监察厅报请黑龙江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完)

(原标题:黑龙江3名官员严重违纪违法开除党籍 已立案调查)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黑龙江 官员开除党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外相称与王毅长时间会谈 从后门离开
  • 体育中超-国安2-0 社区盾阿森纳3-0曼城夺冠
  • 娱乐徐静蕾:王朔舒淇粉丝 与黄立行不婚不生
  • 财经福建投放救市猛药背后:房地产大而不能倒
  • 科技联通收入增幅剧降:FDD牌照发放过晚
  • 博客红烛:中国古代杀人刑场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PS孩子进风景伪造旅游“晒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