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透水事故升井9人状态良好 16人仍被困井下

2014年08月16日07:00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潘毅)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截至目前,黑龙江鸡西市城子河安之顺煤矿8·14透水事故25名被困矿工中已有9人顺利升井,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搜救工作仍在紧张继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经过紧张的营救,昨天上午10点多升井的9名被困矿工,目前在医院观察。虽然获救的矿工们精神都比较紧张,但身体已无大碍,截至目前,仍有16人被困井下,现场仍然在进行着24小时不间断的抽水和救援工作 ,凌晨2时,鸡西市安监局局长方东初刚刚从井下指救救援工作出井:

  方东初:我们现在抽水已经抽到210标杆了,现在接着往下抽呢,全力以赴抽水,别的方法都没用,就是全力以赴都在抽水。

  方东初说,目前未救出的16个人,经探测已在水位标高以下,虽然很困难,但会想尽一切办法营救:

  方东初:在这个位置还有15个人,这是第六片的斜下,这里有15人。

  记者:还有一个人在什么地方?

  方东初:这个人也冲下去了。往上跑的时候看到有个人被冲下去了。16个人都在水位标高以下,我们希望在判断的过程中,因为图纸还是比较准确的,我们判断下面还有一个上升,我们看看还有没有空气柱能把他们存活下来。

  当地政府表示,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尽量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事故的原因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原标题:鸡西8·14透水事故升井九人状态良好 搜救继续进行)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鸡西 煤矿 透水事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中能:仲裁结果是某足协领导之意 不接受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羊水栓塞死亡率真那么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