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原市长涉严重违法违纪卸任4年后被查

2014年08月16日13:0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爱军 汤爱军

  法制晚报讯(记者 温如军) 今天上午,记者从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了解到,呼和浩特市原市长汤爱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汤爱军,1950年4月生于内蒙古突泉县,大学文化程度,197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0年11月参加工作。 2005年4月至2010年4月,汤爱军任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

  《法制晚报》记者注意到,在汤爱军的官方简历中,并没有显示其呼和浩特市慈善总会会长一职,但记者通过核实,2009年12月28日,在呼和浩特市慈善总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上,推选汤爱军为会长。

  上午,中纪委网站通报中,对其职务的表述也为“呼和浩特市原市长”,并未提及市慈善总会会长一职。记者注意到,汤在市慈善总会职位上并没有太多的新闻报道,“出镜率”很低。

(原标题:呼市原市长卸任4年后被查 汤爱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编辑:SN153)

文章关键词: 违法违纪 汤爱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