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死亡产妇父亲微博为死者丈夫姐姐开通

2014年08月17日03: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 湖南湘潭县产妇张宇父亲在近日通过媒体,否认自己在新浪微博上注册“@张宇父亲”。对此,昨天下午新浪微博官方发出声明,解释死者家属微博认证一事。

  昨天下午6点18分,新浪微博“微博管理员”发出声明,解释@张宇父亲微博认证一事的原委。说明如下:湘潭产妇死亡事件发生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为了保证微博上真实信息传播,站方与当事人家属沟通确认身份后,接受了其认证微博的申请。

  当事家属(死者丈夫的姐姐)新开通了微博,昵称为@张宇父亲,并希望认证信息写为“死者父亲”,但由于只提供了当事人丈夫及舅舅的证件信息,所以认证说明注明为“湘潭产妇事件死者家属”微博。

  8月15日,微博账号“@张宇父亲”发表一篇死者张宇堂兄身份的博文,直到昨天晚上11点,已经有两万余条回复,很多网友纷纷对该账号的身份表示质疑。

(原标题:新浪微博官方解释“张宇父亲”账号由来)

(编辑:SN098)

文章关键词: 湖南产妇死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