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多名女主播及频道主管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2014年08月17日12:43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片:黄海涛 资料图片:黄海涛

  参考消息网8月17日报道 港媒称,央视一名高管14日被带走调查。近几个月来,央视已有多位知名工作人员在反腐行动中落马。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8月16日援引财新网15日的报道称,央视电视剧频道副总监黄海涛被带走。黄海涛的一名亲属15日晚向《南华早报》记者证实,黄海涛正协助调查。

  财新网援引央视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据传黄海涛出事与央视电视剧采购有关。黄海涛案件的情况尚不明朗,《南华早报》15日无法联系到央视对此进行评论。

  黄海涛是央视资深主管,他于1985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电视导演专业,随后进入央视工作。据内地媒体报道,黄海涛的父亲是已故著名电影和话剧演员黄宗洛。

  他长期在央视文艺中心工作,曾担任文艺中心影视部副主任。据财新网报道,在央视重组之前,文艺中心负责央视电视剧的引进。

  据报道,2010年,改革之后的央视设立节目采购中心,任命黄海涛为该中心副主任,并兼任电视剧频道副总监。据报道,黄海涛还任央视综合频道副总监。综合频道黄金时段在业界向有“一黄”之称,每晚8点档电视剧,是中国电视剧的最高播出平台。

  报道称,加上黄海涛,近几个月央视已有近20名主管和员工被带走调查。自5月底以来,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副总监李勇以及制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贿犯罪被羁押。

  财经频道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央视纪录片频道总监刘文也在接受调查。7月芮成钢在央视内部直接被带走,节目工作人员事先并不知情。

  财新网说,多名女主播以及相关频道的主管也被问话,但随后获释。

(编辑:SN010)

文章关键词: 央视 黄海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