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香港并不只属于少数经常发声人士

2014年08月19日23: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香港8月19日电(记者张晶)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9日在出席潮属社团第七届就职典礼时表示,香港并不只属于少数经常发声的人士,希望香港的潮籍人士和潮属社团能够继续在香港社会发挥正面影响力,使得香港社会不只有一种声音。

  潮属社团总会第七届会董就职典礼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李嘉诚等作为主礼人出席典礼。

  梁振英在典礼上致辞时表示,香港是属于大家的,并不只属于少数经常发声的人士,希望香港的潮籍人士和潮属社团在潮属社团总会的领导下,继续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使得香港能够本着社会多元的特色,有多种声音,有持平的声音。

  梁振英说,香港的潮籍人士及潮属社团有几个大的特点,一是高度团结,二是长期爱国、爱港、爱家乡,香港的潮籍人士人数众多,有超过一百万人,香港的潮属社团的数目也相当众多,在香港的影响力特别巨大。香港的潮籍人士和潮属社团一直以来都特别支持国家、支持家乡、支持特区政府的施政和发展。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成立于2001年,宗旨是团结香港潮属社团和各界人士,为香港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作贡献,促进香港与外地的交往与合作,配合及支持家乡粤东四市发展。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梁振英 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央视: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