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后1名省级政协主席7名副主席落马

2014年08月20日13:14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据统计,在十八大后落马的省部级官员中,有1人被查前为省级政协主席,7人为省级政协副主席。截至目前,这8人中仅有2人的职位空缺后有新任者,其余6人的职位未见新任消息。

  这8名落马的省部级政协官员分别是:广西政协原副主席李达球(2013年7月被免职)、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童名谦(2013年12月被免职)、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2014年1月被免职)、陕西政协原副主席祝作利(2014年2月被免职)、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令政策(2014年6月被免职)、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韩先聪(2014年7月被免职)、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武长顺(2014年7月被免职)、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陈铁新(2014年7月被免职)。其中,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为省级政协主席,四川省政协官网“政协领导”一栏显示,其政协主席至今空缺。

  在这8人落马后,目前有2个省份的政协副主席职位有人履新。湖南政协官网显示,葛洪元于2014年2月出任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广西自治区政协官网显示,刘志勇、刘正东、磨长英等人于2014年1月任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

  除这8人外,十八大后落马的省部级官员还有2位来自政协系统,但他们被查前已离任。这两人是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柏槐和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阳宝华。

  据报道,人大、政协的职务调整一般在当地下一年召开的人大、政协全体会议上有所变化,但因各省区情况不同,领导职务数量也有所区别。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政协官员落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发改委:近两日将公布多家企业处罚结果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