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引燃保温层 新疆哈密在建火车站起火

2014年08月22日04:04  亚心网 收藏本文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胡大敏 记者王前喜)8月21日17时19分许,由中铁十二局承建的哈密火车站新候车厅,因施工单位作业过程中不慎引燃外墙保温材料引发火灾,过火面积约600平方米,事故无人员伤亡。18时许明火全部扑灭。目前事故损失正在调查核实中。

  8月21日,当地市民党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就离事发现场约500米,事发时,他看到浓烟和明火从一栋在建火车站楼里冒出,消防人员拿着水枪不停地喷水。

  

施工引燃保温层新疆哈密在建火车站起火

图/通讯员杨强? 摄

  目击者马荣荣说,着火后不到10分钟,来了9辆消防车。

  哈密火车站一工作人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着火的大楼为哈密新客站,主要供年底开通的高铁车站使用,目前还没有投入使用,“领导已在现场调查相关情况”。

  据介绍,哈密新客站2012年开工建设,主体工程于2013年10月底完工。总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为9997平方米。目前,该在建火车站正处于室内外装修、设备调试收尾阶段,预计8月底基本建设完毕,年底投入运行。

  当地消防部门表示,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着火原因、过火面积以及相关损失等,目前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

  (原标题:施工引燃保温层 新疆哈密在建火车站起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红会回应违规出租救灾库房:月底前腾空
  • 体育美国男篮热身大胜 火箭愿给血布千万起薪
  • 娱乐台媒曝房祖名供出大麻来源:台F姓男星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