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在昌吉举行

2014年08月22日11:09  天山网 收藏本文

  天山网讯(记者马晨安报道)8月19日,首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北疆分赛区决赛在昌吉高新区举行。

  本次分赛区决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新疆北疆的37家科技型企业携创业项目入围,项目涉及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获得优胜的项目将被推荐参加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决赛。

  比赛采取现场答辩的评选方式,每个参赛队伍首先对项目展示介绍,再与专家评委互动答辩。评委分别从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实施方案等方面对参赛队伍进行评分。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水平,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良好的创兴创业氛围。同时,大赛统筹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和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作用,为参赛企业提供创业投资、银行授信、改股上市等方面的培训,进一步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新疆昌吉高新区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单位组织了7个项目参加比赛,并决定对入围决赛的项目给予20万元项目启动资金奖励。

  (原标题:首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在昌吉举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