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会见印尼反恐局长 望深化反恐合作

2014年08月22日20:5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度尼西亚国家反恐局局长姆拜。摄影 郝帆        8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度尼西亚国家反恐局局长姆拜。摄影 郝帆  
 8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度尼西亚国家反恐局局长姆拜。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 摄影 郝帆    8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度尼西亚国家反恐局局长姆拜。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 摄影 郝帆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 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度尼西亚国家反恐局局长姆拜。

  孟建柱指出,中国和印尼都是恐怖主义受害者,两国在反恐领域的交流合作是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和拓展反恐合作,共同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稳定。

  姆拜表示,印尼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理解和支持中方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反恐交流合作。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海舟等参加会见。

文章关键词: 孟建柱 印度尼西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大奖赛总决赛-女排0-3日本 连折两阵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