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龙山1所中学师生与军训教官冲突42人受伤

2014年08月25日17:33  人民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网上广泛流传的教官和学生发生冲突的照片。 在网上广泛流传的教官和学生发生冲突的照片。
学校停车场上场面一度混论不堪。 学校停车场上场面一度混论不堪。
受伤者中不乏女学生。 受伤者中不乏女学生。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 湖南省龙山县政府今日发出通告称,8月24日下午18时左右,龙山县皇仓中学军训教官与师生发生肢体冲突,造成42人受伤,其中教官1人,教师1人,学生40人。截至25日上午9时,共有27人在龙山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龙山县政府通告表示,事情发生后,皇仓中学第一时间将受伤师生送往县人民医院治疗。当晚8点,龙山县委县政府召开了紧急会议,要求迅速开展伤员救治和稳控工作,公安部门立即介入调查,查明事情真相,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求县卫生局、县人民医院简化就医手续,全力救治受伤人员;要求县人武部、县教育局、皇仓中学及时做好学生、教师、教官及受伤学生家属的安抚稳控工作。

  通告称,目前,所有受伤人员都已接受治疗,部分受伤人员已陆续出院,皇仓中学教学秩序正常,受伤人员及家属情绪稳定。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龙山县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希望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SN064)

文章关键词: 师生与军训教官冲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