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客车在甘肃与半挂车相撞己致13死50伤

2014年08月26日20: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新华网兰州8月26日电(记者姜伟超、聂建江) 据最新统计,26日12时20分许发生在G30国道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境内的新疆一大客车与重型半挂车相撞事故,目前已导致13人死亡,50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44人轻伤。

  26日12时20分许,新疆四平商贸有限公司一辆大型客车由新疆米泉驶往宁夏固原途中,行驶至G30国家高速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境内时,突然冲撞中央隔离带,驶入对向车道,与对向行驶的一辆河北牌照的重型半挂车正面相撞。据酒泉市应急部门最新统计,事故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其中大客车内11人死亡、半挂车内2人死亡;50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44人轻伤,伤者全部为大客车上人员。

  事故发生后,甘肃省委省政府已组织力量全力实施现场救援,重点部署抢救受伤人员,省级医院派专家指导抢救工作。据交警部门介绍,发生事故时客车核载55人,实载61人,其中7名儿童。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SN098)

文章关键词: 甘肃车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