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人聚众与安全机关及警方对抗僵持1小时

妨害公务罪 妨害公务罪

  天津北方网讯:国家法律的严肃性不容亵渎,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执行公务不容侵犯。近日,本市国家安全机关依法对故意聚众阻挠依法执行公务的融商物流(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强、部门经理郭雍实施行政拘留处罚。

  8月20日上午,市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人员在本市津汇广场执行工作任务期间,融商物流(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强、部门经理郭雍以种种借口故意阻挠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执行公务,在此期间,朱志强、郭雍无视国家安全机关的再三劝诫、警告,并对公安110巡警百般刁难,无理纠缠,朱志强还抢夺国家安全机关人员的警官证并推搡干警,郭雍则纠集该公司十余名员工聚众与国家安全机关、公安机关对抗、僵持一个多小时之久,引起津汇大厦内企业、机构的工作人员及过往群众围观。

  朱志强、郭雍无视法律,公然聚众阻挠国家安全机关人员依法执行工作任务的恶劣行为,严重干扰了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执行公务,造成极坏影响,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为维护国家法律的严肃性,确保国家安全机关执法的不容侵犯性,国家安全机关依法对朱志强、郭雍处以拘留十五天的行政处罚。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阻挠公务 国家安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