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双江1名教师强奸多名小学生被判死刑

2014年08月29日13:25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云南省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截图 云南省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据云南省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消息,近日,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奸淫数名小学生的教师杨绍春作出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一审判决。

  经查,被告人杨绍春在双江自治县勐勐镇同化村忙笼小学任课期间,从2012年12月至2013年6月间,以让学生到其宿舍拿作业、试卷、问话为由,先后对该校李某某、铁某某等七名小学生实施强奸。另查明,2012年3、4月间,杨绍春在临翔区圈内乡文宁小学任课期间,对该校学生唐某某多次实施强奸。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杨绍春身为人民教师,无视国法,利用自己在管理上的便利,采用言语威逼、利诱等手段,强行与多名幼女多次发生性行为,构成强奸罪,性质恶劣,后果极其严重。法院依据查明的事实、性质、情节和社会危害性,依法对被告人杨绍春作出上述判决。

  据悉,被告人杨绍春对此判决结果不服,目前已向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编辑:SN064)

文章关键词: 教师强奸小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