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镇政府大院改造花800万 24家企业被迫捐款

2014年08月29日16:37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视频截屏 视频截屏

  央广网合浦8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广西合浦县石康镇想要把政府大院改造一下,财政拨款80万。80万改造个政府大院够不够,网友说,那得看多大院子,但是,我觉得,如果80万都不能实现,那政府大院可以往小了改改。

  在实际改造期间,石康镇明显觉得钱不够花,因为他们最后维修工程花了800多万。相差700多万,钱从哪里来呢?卖地筹款也填不了缺。镇政府想到了企业,镇政府办公人员做企业工作的时候说了,不捐款别找政府帮忙办事。

  最后,24家企业“捐资”一百多万。深圳老板20万元,矿业公司10万元,爆竹厂6万元……

  拨款80多万元的改造工程膨胀到800多万元,其中有无违规超标?一个镇政府有多少在编人员?凭什么向企业伸手要钱?石康镇政府大院改造留给人们不少疑问。

  目前,合浦县纪委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原标题:广西石康镇政府大院改造花掉800万 24家企业被迫捐款)

(编辑:SN010)

文章关键词: 强迫捐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德国名单:戈麦斯回归 西班牙名单T9落选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