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云阳山体滑坡11人仍被埋

2014年09月01日20:2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重庆9月1日电(记者 连肖)据重庆云阳县救援指挥部最新消息,1日晨6时55分,重庆云阳县团滩村辖区内永发煤矿职工宿舍后山及左侧发生滑坡险情,在27名职工撤离转移过程中,突遇后山大面积山体滑坡,当场致12名职工被埋。

  灾情发生后,中共云阳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当地公安、消防及干部群众开展抢险施救,当地主要官员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重庆市长黄奇帆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以赴组织救援,抢救被埋职工;科学施救,严防发生次生灾害;加强灾区地质灾害预测预警,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张鸣率公安、消防、武警、国土、水利、民政、卫生、应急等部门及专家迅即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及防灾减灾工作。

  当日10时30分许,1名被埋的煤矿职工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经无生命危险。

  中新网记者驱车5小时抵达现场看到,事发煤矿位于山脚,下方紧邻水位陡涨的团滩河,上方及周边山势陡峻,并不时有山体垮塌和滑坡发生。目前当地持续大雨,抢险搜寻作业难度非常大,指挥部正全力对其余11名被埋人员展开搜寻。

(原标题:重庆云阳山体滑坡11人仍被埋 孙政才作指示)

(编辑:SN022)

文章关键词: 山体滑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王儒林任山西省委书记 袁纯清调任中央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奥斯卡影后劳伦斯海量艳照 摸胸挺翘臀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北京移动开启iPhone 6预约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