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公司党委书记公款旅游被撤销党内职务

公款旅游 公款旅游

  根据中央第十三巡视组提供的线索,近日一汽集团公司对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立案调查。2014年9月2日,一汽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视频),通报案件查处情况,8名经理人员受到处理。

  2014年7月,一汽-大众公司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国外召开会议期间,存在公款旅游等问题。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张丕杰负有领导责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参与活动的一汽-大众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钟立秋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和企业行政岗级降级处分。另有4名参与活动的经理人员受到党政纪处分,相关人员清退旅游费用。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王兵因违规占用公车和公产房,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和企业行政岗级降级处分;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刚因违规使用公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纪委监察部)

(原标题:一汽集团查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编辑:SN022)

文章关键词: 公款旅游 一汽-大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