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规格纪念抗战胜利 习近平等敬献花篮

2014年09月03日10:0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中新网9月3日电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之际,9月3日上午,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与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鸣放礼炮。现场回响着礼炮声。14响礼炮,象征着抗战14年艰苦卓绝、胜利来之不易。随后,全场向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

  默哀毕,军乐团奏响献花曲,由14名礼兵抬着以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和抗战老战士老同志、首都各界群众名义敬献的7个花篮缓步走向序厅内浮雕墙。随后广场上放飞三千多只和平鸽。

(原标题:中国高规格纪念抗战胜利 习近平等七常委敬献花篮)

(编辑:SN089)

文章关键词: 抗日战争 抗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