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管局:4名殴打大学生执法人员停职

2014年09月06日17:5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中国甘肃网微博消息,兰州市城管局就“城管群殴大学生”事件做出回应:4名执法人员停职接受调查。

  据媒体报道,5日早,兰州文理学院新生报到,有摆摊设点迎新的学生队伍。兰州城管见后,不由分说哄抢摊点东西,学生上前劝阻,不料七八个城管逮住一学生暴打起来。

  今日,兰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应称,对城关区执法局参与此次执法活动的4名执法人员停职接受组织调查,其中1名执法人员因受伤住院进行手术治疗。该局同时在回应中承诺:如网爆情况属实,将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昨晚甘肃省教育厅微博对此事表态:在学校门口上演“精武门”?看上去兰州城管个个武功卓绝,这样的“人才”应该拉去对付分裂国家的坏人。无论摆摊设点的是大学生,还是社会人员,都应该劝说、批评、教育,动辄拳脚相加,敢问是谁赋予你们这样的特权?

  新华社兰州9月6日专电(记者王艳明)网传兰州文理学院学生摆摊时被城管暴打,经校方核实,被打人员不是学生,也没有发生在校园,与学校没有关系。

  网传9月5日早上9时30分左右,兰州文理学院新生报到,其中有摆摊设点迎接新生的学生队伍,兰州城管见后,不由分说哄抢摊点东西,学生上前劝阻,不料七八个城管逮住一学生暴打。

  对此,兰州文理学院宣传部6日说,经学校调查核实,此事发生在该校北校区门外的街道上,被打的不是该校学生。网上的消息是误传,与该学校没有关系。

 

(编辑:SN067)

文章关键词: 兰州城管 城管殴打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