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严打黑恶势力犯罪 绝不姑息保护伞

2014年09月12日22:5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郭声琨在全国继续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 国务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2日在全国继续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断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郭声琨强调,要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依法严惩,始终对黑恶势力犯罪保持高压态势。要准确把握黑恶势力犯罪出现的新情况,新动向,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抓好摸底排查,明确工作重点,做到有的放矢、精确打击、打出实效。要坚持依法治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专项斗争,真正把查处的每一件黑恶势力犯罪案件都办成铁案。要坚持除恶务尽,对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要按照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要求,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健全黑恶势力打防管控一体化运行机制,最大限度地压缩黑恶势力滋生空间。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黑恶势力 保护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