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生村发生山体滑坡致8人被埋

2014年09月15日09:13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重庆9月15日消息(记者刘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最新一轮强降雨造成重庆长寿区洪湖镇王家湾长生村发生山体滑坡,8人被埋。

  最新一轮的暴雨造成长寿区6.5万人受灾,倒塌房屋375间,直接经济损失2.1亿元,这375间倒塌房屋中就包括洪湖镇王家湾长生村的两栋居民楼,在13日的山体滑坡引发的泥石流中有八人被掩埋。

  据参与搜救的武警总队长寿区中队队长白洁介绍,滑坡的时候还有施工人员在这两栋居民楼里避雨,不了滑坡巨大的冲击力把这两栋楼冲出了20米开外,避雨的施工人员和楼内的居民瞬间就被掩埋了,现场滑坡体的面积大概有两三个篮球场那么大,滑坡体高出路面两米,最大的巨石有4-5米长,由于通往抢险救援现场的道路被洪水冲毁了,挖掘机等大型的挖掘设备无法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给救援工作增加了巨大的困难,经过武警官兵的全力抢修,昨天下午2点左右救援通道被打通,四台挖掘机等大型的搜救设备到了现场展开救援,到昨天晚上,经过武警消防官兵公安干警长寿区相关部门共200多人的合力搜救8名被掩埋人员有5人被找到,其中3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还有3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原标题:重庆长寿区洪湖镇王家湾长生村发生山体滑坡 8人被埋)

(编辑:SN091)

文章关键词: 重庆暴雨 山体滑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师大军训男上女下做俯卧撑 教官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