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车祸肇事司机否认开夜车:没看清是公交站

2014年09月16日16:05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家口二五一骨科住院部肇事司机刘天柱在警方监控下接受治疗。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张家口二五一骨科住院部肇事司机刘天柱在警方监控下接受治疗。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张家口二五一骨科住院部肇事司机刘天柱在警方监控下接受治疗。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张家口二五一骨科住院部肇事司机刘天柱在警方监控下接受治疗。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新京报快讯( 记者李宁 见习记者张婷) 16日上午8点20分左右,河北张家口市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刹车失灵冲撞到公交站台,致至少14人死伤。今天下午,新京报记者在张家口251医院见到了肇事司机刘某。他对新京报记者说,事发前,他正从天津运建筑材料到张家口。昨天晚上,在张家口境内一家旅馆过夜,“没有开夜车”。

  今天早上6点多,刘某从旅馆出发,准备将建筑材料运到张家口市。下了高速,刘某的车驶进张家口市内的五一东大街。刘某描述:“这条路坡很陡。可能是这个原因,过红绿灯之前刹车突然失灵了。”当货车行驶到红绿灯处,撞上了一辆黑色轿车。

  “坡度太大,后面的货车车厢仍推着整个车向前走。” 这时,路口又拐出来两辆车,“我为了躲避前面刚拐出来的两辆车,往右边打了一下方向盘。打方向盘之前并没有看清那是一个公交站。”刘某说:“真对不起别人,现在估计我只能等着判刑了吧”。

  据办案警官介绍,刘某目前除手臂和肋骨骨折外,其他无大碍,病情稳定。

(原标题:张家口车祸肇事司机:没有开夜车 对不起别人)

(编辑:SN149)

文章关键词: 张家口车祸 肇事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