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景区车祸2死3伤 纪委否认因领导赏月

2014年09月17日07:32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镇江9月17日电(管小峰、吴纪攀)中秋节前,发生在江苏句容赤山湖风景区的一起交通事故引起了网民关注。据了解,9月3日17时许,一辆三轮摩托车下山途中发生车祸,该车属于承接景区提升改造工程的江苏森洋环境建设集团所有,事故造成该公司务工人员2死3伤。之所以引发关注,是因为有死者家属反映5人上山运送茶桌、茶具是为“中秋节有领导赏月”做准备。目前,句容市纪委调查后否认了领导赏月之说。

  句容赤山湖风景区西距南京城区37公里,致力于打造南京周边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生态最好的湿地公园,目前正在由江苏森洋环境建设集团进行改造施工。据一位不愿具名的事故伤者透露,事发当日,他们收到公司项目负责人阴育军的指令送茶具和桌子等上山,说是“因为领导中秋要来赏月,但究竟是哪里的领导不清楚”。三轮摩托车上5人大都是附近村上的农民,在江苏森洋环境建设集团打工。孰料,下山时车速太快,撞上了停在下山道上的两辆车,其中一辆车牌号为苏L06R78,造成三轮摩托车上57岁的姬某和62岁的孔某抢救无效死亡,另3名伤者中一人伤势较重。

  死者姬某的家属从赤山湖管委会工作人员手中获取了一份事故的汇报材料,其中确认事故中5人均为江苏森洋环境建设集团务工人员。记者注意到,其中谈及事发情况时称“因下山车速过快发生侧翻”,而对撞车之事只字未提。前述伤者透露,因景区施工,平时对车辆进入管控相当严格。姬某家属则对苏L06R78车辆提出质疑,称此车虽登记在句容市第三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名下,实际却一直由赤山湖管委会使用,景区门卫才会放车进来,导致了这次事故。

  据句容市纪委通报内容,9月3日下午,赤山湖管委会负责工程建设的3个人计划去赤山湖湖区建设工程现场、赤山山区等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卫生情况。由于部分建设现场路况不好,临时使用了负责赤山湖湖区建设工程施工的句容市第三建筑安装工程公司苏L06R78的车辆,“该车辆不存在网友反映的一直由赤山湖管委会使用的情况”。通报还称,赤山湖管委会、江苏森洋环境建设集团(含该公司赤山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部)方面及个人,都没有安排任何中秋赏月计划。

  9月12日,阴育军在与姬某家属的电话中否认了领导赏月之说,称只是自己的朋友要来玩。9月14日,记者电话联系上阴育军,他则直接予以否认,称“没有这回事”。

(编辑:SN064)

文章关键词: 江苏句容景区车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